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湖北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辅警招聘1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2-06 17:29      来源:东宝区人民政府
【字体: 】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辅警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警务辅助人员(简称“辅警”)。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10名(仅限男性)

二、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公安工作;

2、具有荆门市户籍;

3、男性,年龄18-35周岁,身高170cm以上;

4、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退役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5、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单侧裸眼视力在4.8以上,无口吃、重听、色盲、色弱、身残、纹身等;

6、纪律意识严明,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和服务意识,中共党员、退役军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7、本人无违法犯罪记录或受党纪政纪处分、因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情形;直系亲属无被判处有期徒刑、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情形;无曾经被开除党籍、团籍的情形;无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情形;无其他不适合担任辅警工作的情形。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者请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人身份证、毕业(退役)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一寸登记照一张,到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象山大道88号)大门右侧信访接待室报名,填写《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辅警招聘报名表》。报名时间11月28日至12月9日(10个工作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及咨询,咨询电话:13797966601。

2、笔试:12月13日上午9:00至11:30在东宝公安分局11楼会议室统一笔试,满分100分。

3、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待定,满分100分。

4、体检:根据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总分,由高到低排序,同等分数中共党员、退役军人优先,按录用员额1:1比例确定体检名单(体检费用自理)。因体检不合格造成差额的,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5、政审:因政审不合格造成差额的,在体检合格人员中递补组织政审。

五、薪资待遇:

经过招聘程序被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辅警上岗,实行一个月试用期,发放基本工资。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劳务派遣公司,解除聘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转见习辅警,月收入4000元左右(含“五险”单位、个人部分),根据工作岗位安排食宿,发放辅警制服、装备等,并设有职业晋升空间和收入增长机制。

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