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面试

公考通APP“面试大会员”邀请您加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05 17:2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亲爱的学员宝宝们,在解锁公考通APP(点击下载<<面试会员前,一定要认真看完这份说明哦!(申论会员、面试会员、行测会员互为独立,此为面试会员的说明。)

  宝宝们,目前面试题库会员更新了400多道面试题,大部分是面试真题,还有一小部分是线下班用过的模拟题,其中200多个题目配套了视频讲解,没有讲解的先写了参考答案,后期会逐步完善。

\

  除了题目讲解,我们在面试练习的功能上开发了两种模式,一是读题模式,二是练习模式。

  ① 读题模式,主要是为新手宝宝准备的,你可能第一次进面,或者还没有进面,你可以使用读题模式为面试做一些积累,每天坚持练习几道题,对你面试也很有帮助。

  ② 练习模式,就跟考试差不多了,你可以在此模式下多多训练。我想只要你坚持,无论你报不报线下培训班,你都可以收获不错的结果。

\
视频解析

\

  方法1:选购以下任一课程即可解锁

  1.【上岸必学】2022面试系统班:教你如何打败对手

  2.【申倩带你学】决战面试:100题讲透面试

  3.【线上或线下】面试一对一,预约即可上课

  4.线上小班课和公考通所有的线下面试培训班

\
点击图片进入网校看课程

  此方式购买的会员有效期跟课程一样,只要课程在有效期内,题库功能就一直可以用。

  到期后如果想继续使用的,可以联系我们的班主任延期,当然,这是免费的。

  方法2:单独购买面试会员一年权限,限时特价98元!

\

  扫码即可成功解锁

  ● 购买课程后会员自动开通,如未开通请联系班主任。班主任微信:17715255881(手机号码)

  

  ※ 特别说明:

  目前题库还在不断建设中,视频解析也在不断扩容,一些内容还有优化空间,谢谢各位学员的包容和支持,在此也祝愿各位宝宝们早日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