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东   
广东

2021上半年广东珠海高新区金凤小学招聘同工同酬合同制教师7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2 11:23      来源:珠海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字体: 】              

珠海高新区金凤小学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同工同酬合同制教师公告

 

一、学校简介

珠海高新区金凤小学于2019年9月成立。位于香山路399号,坐拥珠海信息港、高新区发展大厦,西临唐家湾城轨站与金琴快线延长段、东濒兴业快线隧道口,毗邻“南方教育硅谷”之称的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校占地面积16029平方米,建筑面积11618平方米。

学校建筑地面上最高五层,地下二层。珍贝楼、明珠楼、乐育楼依连廊为一体,200米蓝色环形跑道的云帆操场与蓝天白云相互掩映。学校设普通教室24间、功能室17间,均配有空调。着力打造stem创客空间、心理健康空间、劳动教育空间等特色空间。学校建有下沉式多功能体育馆“云谷”、餐饮中心“练食谷”,配有完备的新风系统,是一所标准的现代化学校。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待遇

(一)共招聘7名,其中语文4名、数学1、英语2名。详见《珠海高新区金凤小学2021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同工同酬合同制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见附件1)。

(二)被聘用者实行合约管理,聘用期间享受与对应等级在编在岗教师同等的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报考条件的社会人员和各类高校应届毕业生,及截止至报名首日前已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并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留学归国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基本条件: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②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③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④热爱教育事业,具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心理素质及身体条件。

2.资格条件

(1)学历、学位:2021年应届毕业生要求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其他毕业生及社会人员、在职教师要求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2)学历与年龄: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限;其他高校毕业生、社会人员及留学归国人员及在职教师要求30周岁以下(1991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中优秀在职骨干教师或已取得中级职称者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1日及以后出生),省级骨干教师或曾获得过省级荣誉者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8月1日后出生)。

(3)教师资格:具小学或以上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小学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报名应聘,且承诺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4)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小学语文须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岗位须二级乙等及以上。

(5)所学专业:报考人员所学专业需符合岗位要求。专业名称及代码参照《2021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以下简称《参考目录》,见附件2)执行。以国内学历报考的考生,其所学专业已列入《岗位表》的,可以报考;所学专业虽已列入《参考目录》,但没有列入《岗位表》的,不得报考。若所学专业未列入《参考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岗位表》上相近的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本表所列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以国(境)外学历报考的考生,选择与《岗位表》上专业名称相同或相近的岗位报考,由招聘单位参照国内相应专业标准,结合实际判定是否可以报考。

3.不得报考的情形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①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②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截止至本次招聘报名首日);③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④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⑤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⑥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主要程序包括:①网上或微信报名→②笔试→③心理测评→④现场资格审核→⑤面试→⑥面谈→⑦体检及考察→⑧拟聘用名单公示→⑨办理入职手续。总成绩=笔试分数×20%+面试分数×60%+面谈分数×20%。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网站: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京师云才人力资源系统网站

(https://eduhr.bnuedu.com/20210805)进行网上报名和网络投递简历。

报名时间:2021年8月5日上午8:00始,至8月7日下午17:00止。

报名程序:报考人员登陆报名网站报名和网络投递简历。

4.报考要求: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者提交的报考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注意事项:①每名考生只能选择1个岗位报名,不受理现场报名;②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报考条件人数的比例不足1∶3时,该岗位将不予开考或按比例核减招聘人数;③涉及本次招聘的通知、公告、公示,均在珠海高新区金凤小学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考生主动关注和查询(不另行通知)。

(二)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心理测评+面试+面谈”方式。其中笔试、心理测评环节在线上进行,面试、面谈(含现场资格审核)环节在线下(金风小学)进行。考试将重点考查职业道德、职业精神、专业素养和从教潜能等方面的内容,考生总成绩=笔试分数×20%+面试分数×60%+面谈分数×20%。

笔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闭卷形式,线上进行,答卷时间为60分钟,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成绩合格者,按招聘人数1∶10的比例从高到低排序,依次确定进入面试的名单(面试人数达不到设定比例时,按实际符合面试条件的人数进行面试)。

心理测评:心理测评于线上进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心理测评仅作为是否入围面谈的依据,不计入总成绩。但不按时进行心理测评者,不得参加面谈。

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交以下证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①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②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国〈境〉内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盖有院校公章的《学业成绩单》及《就业推荐表》,国〈境〉外学历学位需同时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③岗位所需的教师资格证。可持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小学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报名,但需承诺在办理入职手续时提供教师资格证;④岗位所需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⑤职称证书(有则提供);⑥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荣誉类证书及业务类获奖证书(有则提供)。现场资格审核设在金凤小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面试满分100分(得分在75分及以上方有资格进入面谈环节)。应、往届毕业生的面试形式为试讲,在职教师的面试形式为说课。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20%)、面试成绩(60%),依从高到低排序,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谈人选(面谈人数达不到设定比例时,按实际符合面谈条件的人数进行面谈)。面试地点设在金凤小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谈:面谈满分100分(合格线为75分)。面谈环节结束后,依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当考生总成绩相同时,依面试成绩高低次序确定名次)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的名单(其他成绩合格的考生依次列入递补名单范围)。面谈地点设在金凤小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考生总成绩、入围体检、考察人选将在金凤小学公众号上公布与公示。

(三)体检及考察

体检医院为珠海市的三甲医院,具体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者个人支付。体检标准按《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体检将于面试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进行,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具体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四)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将在珠海高新区门户网站、金凤小学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五)聘用

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不影响聘用结果)后,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用期限为一年)。办理入职的起止时间为2021年8月16-31日。

五、疫情防控措施

招聘过程的疫情防控措施,按《关于印发〈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的通知》及我市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最新规定执行,具体要求见有关通知。

六、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6-2705876(珠海高新区金凤小学办公室,地址:珠海高新区香山路399号,邮编:519085)。投诉电话:0756-3629099(珠海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局〉,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镇港乐路1号大洲科技园A区312室)、0756-3629826/3629320(珠海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地址:广东省珠海金鼎南方软件园A3楼417室)。受理咨询(投诉)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二)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①伪造证明、涂改证件等报名材料,或者以其它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考试)资格的;②在考试过程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③虚报、隐瞒有关情况,办理接收(入职)手续时发现与事实(档案)不符,且影响报名资格或录用的;④有其它应当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的违纪违规行为的。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取消拟聘资格:①未经批准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②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③放弃聘用或不服从工作安排的;④未能在2021年8月31日前办妥入职手续的;⑤未能在办理入职手续时提供教师资格证的;⑥法律、法规规定不允许聘用的。

因上述(二)(三)所列原因被取消拟聘资格的应聘者,已签订就业协议的,招聘单位有权解除就业协议,且双方互不作任何补偿。因此出现的岗位空缺,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递补。如决定递补,则在面试时确定的递补名单中依次确定拟聘人选。

(四)聘用的毕业生,参照有关规定实行见习(试用)期制度(研究生的试用期为6个月)。聘用人员已取得中级职称的,暂时按《岗位表》上的专业技术等级聘用,工作满6个月后视工作表现及学校岗位使用情况,考虑聘用至中级十级岗位。

珠海高新区金凤小学

2021年7月22日

附件1:珠海高新区金凤小学2021年上半年招聘同工同酬合同制教师岗位表.xls

附件2:2021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