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2年河北保定市公务员考试体检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5 17:41      来源:保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保定市体检工作的通知


保定市各位考生:


  现将河北省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保定市体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今年体检工作安排在面试期间穿插进行,体检共分4批。


  第一批:8月6日上午,对8月4日至5日进入体检考生体检;


  第二批:8月8日上午,对8月6日至7日上午进入体检考生体检;


  第三批:8月10日上午,对8月8日至9日进入体检考生体检;


  第四批:8月11日上午,对8月10日上午进入体检考生体检。


  二、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考生于体检当天早晨6:15前,在保定动力工程高级技工学校北校区(保定市莲池区天宁路289号)西门操场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集中体检。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及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48小时核酸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参加体检。


  2、体检前注意休息和饮食,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不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体检前12小时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4、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现金430元整,由医院按收费标准收取。因手机将统一保管,不能电子支付。请务必携带现金参加体检。


  5、体检过程中,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同时,由省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违纪事实,依据有关规定决定是否给予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6、体检考生不得携带通信工具(通信工具由工作人员收取并统一保管),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体检。对于体检舞弊者,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


  7、务必准时参加,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保定市2022年度四级联考进入体检人员名单(8月4日)


  咨询电话:5087413


  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