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启事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0 15:49      来源: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字体: 】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优秀博士启事

 

烟台地处胶东半岛东部,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最佳中国魅力城市、中国最美丽城市、联合国人居奖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重要节点城市和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城市。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位于烟台市的政治、经济、文化的核心区域——莱山区,是全国“十三五”时期唯一一所在技师学院基础上设立的职业高等学校,也是全国仅有的两所以“文化旅游”产业命名的职业高等学校。学院被评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山东省全域旅游人才培训基地和烟台市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先进单位。学院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创新强校”的办学理念,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培养适应文化旅游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等规定,拟公开招聘海内外优秀博士,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博士岗位设置20个招聘计划,招聘相关事宜已在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官方网站公开发布(http://www.yvcct.edu.cn/party/zpxinxi-detail-8329.htm)。

二、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3.博士研究生须为1975年5月6日(含)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的有关证书,除2021年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同期毕业的海外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及其认证书应于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外,其他报考人员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所有资格、资质等证书,应于2021年5月6日(含)之前取得。已经就业或签订就业协议书的须提供具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解约证明)。

三、招聘办法与招聘程序

(一)网上预报名

1.预报名时间:

面向博士的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学院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招聘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学院将于每月月初在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网站通报岗位空余情况,供应聘人员参考。

2.预报名方式:

填写《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报名表》(“应聘岗位”要按照《岗位需求表》规定的规范名称填写),报名人员请按规定时间将邮件发至YTWL6911819@163.com。

《报名表》内容要确保真实、完整、准确。网上预报名期间有专人负责对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学院将与报名者电话联系,组织后续面试、考察事宜。

(二)考试方式

(1)面试方式:考察。

(2)考察方式:未形成竞争的,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形成竞争的,采用面谈提问的考察方式,考察分岗位进行,根据考察情况,由考察组成员进行综合评价,根据综合评价等次确定拟聘人选。

(三)公示与聘用

考察、体检均合格人员,在烟台市教育局网站(网址http://jyj.yantai.gov.cn/)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办理聘用手续。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或公示期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因拟聘用人员被取消聘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招聘岗位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根据山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高校人员控制总量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鲁编办〔2016〕95号)等规定,新进入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的人员,属于控制总量内人员。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仔细阅读简章及附件,并密切关注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网站及微信群的相关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所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资格审查程序贯穿招聘程序全过程,如发现有条件不符、提供材料不实、考试作弊的,将随时取消考生资格。

3.本次公开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开招聘考试命题组、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

4.启动招聘程序后,招聘流程按照《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标准执行,由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负责解释。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招聘咨询电话:0535-691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