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1年山东菏泽郓城县城市社区工作者招聘70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9 11:19      来源:郓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1年郓城县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公告

 

根据《菏泽市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菏民【2019】24号)文件精神,现将2021年我县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郓城县户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社区工作,品行端正,具备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三)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海外留学人员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后,可应聘我县城市社区工作者岗位。我省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毕业时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可以分别按照大专、本科学历,报考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招聘岗位;

(四)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80年6月23日以后出生)。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我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内和备案制管理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

招聘计划:70名。具体招聘岗位、招聘计划及条件要求见附件。

三、报名、初审和缴费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3日09:00—6月24日17:00

查询时间:2021年6月23日11:00—6月25日17:00

报名网址:http://www.cnyc.gov.cn/(郓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资格一经招聘单位初审通过后,不能更改。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单位初审

初审时间:2021年6月23日11:00—6月25日11:00

招聘单位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及时查看网上报名情况,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及时进行资格初审。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初审通过;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注明缺失内容。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21年6月24日9:00—6月25日17: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通过资格初审的标志是“信息审核通过!”),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郓城县人民政府网进行网上缴费。应聘人员缴费后要立即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缴费情况(缴费成功考生的缴费状态标志是“交费成功!报名完成!”)。如考生已完成网上银行缴费但从报名网站查询的缴费状态仍为“未缴费”的,考生应在6月25日11:00前及时与郓城县民政局联系(电话:0530-6523231)。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请妥善保存,面试资格审查时使用),并于7月1日09:00-7月3日09:00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

笔试考务费每人40元。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用的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招聘单位审核通过后,须于2021年6月25日(09:00-11:00)到县民政局办公室办理现场确认和减免手续。确认时,应聘人员可凭县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家庭所在地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或出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或原省人事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原件及复印件),免收笔试考务费,其面试费、体检费等其他相关费用由招聘单位承担。

(四)资格审查

城市社区工作者的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或调整招聘计划。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综合能力知识和社区专业知识。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21年7月3日 上午09:00—10:30

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岗位、招聘计划,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依次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若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参加面试。

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在郓城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nyc.gov.cn/上公布。

进入面试的人员,按网上公布的时间、地点及材料要求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确认。未在资格审查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审核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人员凭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面试由县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具体方式和面试内容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确定。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满分为100分。

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考务费每人70元。

(三)考试成绩计算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分别占40%、6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出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如果同一个招聘岗位中出现总成绩同分者,按具备助理社会工作师及以上职称、面试成绩高、学历层次高的顺序依次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五、考察和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方面情况。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即为放弃。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六、公示和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县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郓城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nyc.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符合聘用条件的,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七、其他

本次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特别提示:

1、本次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期间的公告、公示等事项均在郓城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cnyc.gov.cn/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相关信息,所留电话保持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咨询电话:0530--6523231(县民政局)

郓城县城市社区工作者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18日

附件:2021年郓城县城市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