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2022年浙江省丽水云和县教育局紧缺教师引进公告(四)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3 09:08      来源:云和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浙江省云和县教育局紧缺教师引进公告(四)

 

为加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经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云和县教育局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批紧缺教师引进工作,现就组织教育系统第四批紧缺教师引进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及条件

(一)引进计划

 

序号

涉及岗位(科室)

专业要求

最低学历、学位要求

拟引进人数

1

高中历史教师

研究生:中国史类、世界史类

研究生/硕士

1

2

中学体育教师(健美操教练)

研究生:运动舞蹈、体育舞蹈学、体育艺术学;

本科:舞蹈学、舞蹈表演、舞蹈教育、流行舞蹈

本科/学士

1

(二)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忠诚于教育事业。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9月22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服从组织分配。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报考。

二、引进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引进主要包含报名、资格初审、笔试及专业技能考核、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

1.网上报名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8日止,报名人员填妥《2022年浙江省云和县教育局紧缺教师引进报名表》(粘贴本人近照),并附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指定电子邮箱385165643@QQ.com,邮件名称统一为:“紧缺教师引进报名:XX岗位(姓名)”。

2.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

(2)国(境)外已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资格初审

招考单位负责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初审,资格初审结束后,公布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资格初审后符合条件人数不足岗位拟引进人数3倍的,由云和县教育局商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是否核减、取消岗位或是否开考。

(三)笔试及专业技能考核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学科专业知识,满分100分,合格分为该岗位参加考试人员平均分的80%,未达到合格分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专业技能考核:中学体育教师(健美操教练)岗位需进行专业技能考核。专业技能考核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相应专业技能水平,满分为100分。专业技能具体评分标准详见附件1。

具体技能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1)中学体育教师(健美操教练)岗位根据笔试成绩及专业技能成绩(笔试成绩×30%+专业技能成绩×30%)从高到低按岗位计划数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高中历史教师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计划数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四)资格复审

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入围面试人员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云和县教育局人事科参加资格复审,未按指定时间到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资格复审云和县教育局组织实施,资格复审合格者领取面试入围通知书。

(五)面试

面试采用模拟课堂、面谈的形式。

(1)模拟课堂:备课时间为50分钟,模拟上课时间为15分钟,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不予聘用。

(2)面谈:面谈时间为10分钟,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不予聘用。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试成绩计算

中学体育教师(健美操教练)岗位考生考试成绩=笔试成绩*30%+专业技能成绩*30%+模拟课堂成绩*30%+面谈*10%。

高中历史教师岗位考生考试成绩=笔试成绩*30%+模拟课堂成绩*60%+面谈成绩*10%。

总成绩相同的,按模拟课堂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再相同的,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如上述均相同的,另行组织加试。

(七)体检、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考核结果,按照引进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体检、考察相关办法执行。体检、考察对象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处理。

(八)聘用

1.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对象。拟聘用对象经公示后没有异议的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人事聘用规定办理聘用相关手续。应届毕业生及留学人员需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专业毕业证书,否则不予聘用。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管理,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拟聘用对象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到云和县教育局人事科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报到人员、报到时不能提供相关有效证件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九)其他

报考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不予递补。

如因疫情等原因需调整考试时间的,以后续通知时间为准。

本次招聘设置最低服务期限,服务期为5年。

三、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

云和县教育局:0578—5525008,0578—5525728

(二)地址:云和县城北路2号(云和县教育局)

本公告由云和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云和县教育局

2022年9月22日

附件1:2022年浙江省云和县教育局中学体育教师(健美操教练)引进专业技能考核评分标准.docx

附件2:2022年浙江省云和县教育局引进教师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