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浙江   
浙江

浙江杭州市应急宣教和保障中心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18 10:16      来源:杭州人才网
【字体: 】              

杭州市应急宣教和保障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杭州市应急宣教和保障中心因单位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应急服务保障岗位1名

二、招聘信息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能适应夜间和节假日加班要求;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1日以后出生),本岗位需经常参与应急备勤、值守、抢险等工作;

6.杭州市户籍,掌握计算机操作,具有C1以上驾照,3年以上实际驾龄,驾驶技能熟练,安全服务意识强;

7.具有适合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条件。

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复退军人、随军家属以及就业困难人员等。

三、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26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发送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驾驶证、工作经历证明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同时附近期免冠电子彩照至邮箱:272033755@qq.com。

3.资格初审:招聘单位于3月31日前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回复初审结果。

4.本次招聘不受最低报名人数比例限制。

四、考试

考试包括专业测试和面试。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10人的,可免于专业测试。

1.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科目一门。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专业测试结束后,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实际参加测试人员不足1:5的比例,则按实际参加测试人员确定面试对象)。面试2天前,面试入围人员按招聘单位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报名时上传的相关材料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如有面试入围人员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可在本招考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专业测试和面试的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均为60分。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专业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环节。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参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的通用做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察参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相关规定执行。

若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六、公示、聘用及待遇

经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杭州人才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合同。公示期有异议的,由招聘单位进行调查核实,作出是否聘用的决定,若不予聘用的,招聘单位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聘用按照杭州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的有关规定执行,编外合同制用工采取劳务派遣形式,首次合同签订暂定2年,试用期2个月。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工资及各种福利待遇参照本单位同等条件计划内编外用工的标准执行。

被聘用的人员在试用期内离职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替补人员,经体检、考察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合同。

工作地点: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钱江新城市民中心

报名咨询电话:0571-85259647

投诉监督电话:0571-85259738

杭州市应急宣教和保障中心

2023年3月17日

杭州市应急宣教和保障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