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资讯  >> 国家   
国家

2022年国考北京市地震局面试公告(二)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6-23 13:47      来源:北京市地震局
【字体: 】              

  北京市地震局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二)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2022年北京市地震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的考生前期已发送面试确认信息均已收悉,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发送相关信息(电话010-83012142,电子邮箱地址gwy@bjseis.gov.cn)。


  二、面试形式


  本次面试采取现场面试方式为主进行,对受疫情影响不能到现场进行面试的考生,采用视频面试形式(由考生所在省级地震局保障与北京市地震局视频连接面试)。


  三、资格复审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6月29日14:00携带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北京市地震局401室进行现场资格确认。逾期未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具体要求详见3月7日在北京市地震局网站发布的面试公告)


  在其他考点参加视频面试的考生,资格复审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四、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面试于6月30日上午8:30开始,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日上午8:00前到达面试地点报到。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验证后方可进入候考室。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交由工作人员保管。截至面试当天上午8:00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报到地点


  北京市地震局7层指挥大厅。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28号。可乘地铁10号线苏州街站B口出,向北约500米。或乘坐公交,北京市地震局站下车。在其他考点参加视频面试的考生电话通知,请注意接听电话。


  五、体检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


  六、其他要求


  (一)考生请严格遵守面试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并按面试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回答问题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北京考生应在面试公告发布后进行动态体温监测,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所在单位或社区防疫部门。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和面试当天,考生报到时须提供“北京健康宝”绿码和面试前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考生应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发现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的,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如有变化,我们将及时在北京市地震局网站上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10-83012142


  电子邮箱:gwy@bjseis.gov.cn


  北京市地震局人事教育处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