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真题   
真题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真题(6月29日水利局/地震局)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3-15 16:01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说明:欢迎你来参加今天的面试。请仔细看题,认真准备,回答问题要抓住要点,把握好时间。准备完毕即可开始作答。

  第1题:

  “坚持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之一,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根基所在,“人民至上”已经成为当代中国的重大价值理念。请结合自己工作或者从事岗位,谈谈你对“人民至上”的理解。

  第2题:

  你作为领导,现在要带领三个下属完成汇总材料的工作,这三个人各有所长,一个理论功底深厚,一个实践能力很强,另一个工作效率很高。请问你会怎么给他们安排工作?

  第3题:

  你组织了一次新进公务员的培训活动。培训过后,要召开一个总结汇报大会,请问你会怎么组织开展这次大会?

  第4题:

  高校邀请教授进校园做节水主题的宣传讲座,但是当天大多数人都去了某明星的公益宣传现场。你作为本次宣传讲座的组织者,请问你怎么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