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0元直播】轻松攻克判断推理,没你想的那么难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6-10 15:4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行测判断推理模块一直是公务员考试的重难点,想拿高分,这个模块的正确率必须稳定在或超过80%!但偏偏一直是很多考生难以突破的短板,复习总是抓不住重点,耗时长,正确率低,该怎么办?


  攻克判断推理其实没你想的那么难!公考通新开设了判断推理免费直播课,由金牌讲师陈芮亲自授课,每天解决判断推理一个模块,连续四天精准掌握拿分要点!


  课程时间:6月17日-20日 19:30-20:30,错过直播有回放


  适用人群:所有备考2022年国考/省考的考生


  课程涵盖类比、图推、定义、逻推四类题型的重难点和解题技巧。想听干货快速提分的小伙伴,强烈建议你来听一听!不要错过免费提分的机会。点击图片可加入课程 ↓↓↓

\

 

  如果你觉得2022国考/省考复习不得要领,总是抓不住重点,提分困难的话,最好的方法还是要进行系统的学习。

 

  好消息!公考通网校全新录制的【2022国考/省考笔试系统班】已经上线啦!!

 

  2022系统班由大家非常熟悉的金牌讲师陈芮、戴正、申倩、周游老师倾情录制。涵盖判断、言语、数量、资料分析、申论所有考点,紧跟公考最新趋势,与笔试大纲完美契合。适用于所有备战2022国考/省考的考生,尤其适合没有基础的公考小白。


  课程形式:录播课,即买即学,可反复观看。“讲练测督”一站式服务体系,力助所有考生听得懂、学得会每一个知识点。


  课程福利:随课附赠24本教材:一本通教材6册+实战题库10册+标准预测卷8套,满足每个阶段的复习需求。


点击图片立即抢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