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一年级的孩子都会的常识,你不会!公务员必考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7-23 09:29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上周去表姐家蹭饭,让我监督大外甥写作业。我!堂堂正经全日制本科大学生,这点还难不倒我。


  what!什么时候一年级的作业都这么难了,太卷了!


\


  请抄写掌握以上文学常识


  难怪这么多年,我都考不上公务员,一年级都会的常识,我都不会~~


  亲,你们说说上面图中的这些常识,还记得多少?(不信就我一个人)好想回到高三毕业前的状态,趁知识还没还给老师前,我定能一举成公!


  给你个重回脑力巅峰的机会——【2022国/省考常识趣味早班课】,8月9日-20日,每周一周五早7:30-8:30直播开课。


  共计10天的课程,原价129,限时特价39.9!每天1小时,常识积累不止一点点。


  学完后你将彻底告别蒙题,还能参加【常识精讲班】的抽奖,价值129元。(抽奖详见文尾海报

 

\

\


  常识不想蒙题的,常识想稳稳拿分的,现在就来预约常识刷题早班课,一起监督,一起鼓励,一起进步!!


 点击下图,加入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