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应往届可报!事业单位招聘196人 10.9日起报名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9-23 09:30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22年吉林辽源市事业单位(含专项)招聘196人,其中:专项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129名,公开招聘67人。

  一、报名笔试

  报名时间:10月9日8:30至10月11日11:30

  缴费时间:10月9日8:30至10月11日17:00

  笔试时间:笔试时间及防疫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笔试内容:《通用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间为90分钟,卷面分值为100分。《通用知识》内容详见附件3,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主要考察: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等,具体考试科目详见公告附件1和公告附件2。

  《卫生专业知识》考试范围: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等医学基础知识。

  《护理学》考试范围:护理学基础知识及相关专业知识。

  《教育理论基础知识》考试范围:教育学、心理学、教育相关法律法规等。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9月22日以后出生,以本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9月22日以后出生)。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且受到县级党委政府及以上层次表彰或市(州)级及以上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奖励且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线医务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1年9月22日以后出生,以本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6、专项招聘普通高校毕业生范围

  报考专项招聘岗位的考生范围:2022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20年和2021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是指: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处于待业、灵活就业、自主创业等状态,且未与工作单位签订过劳动、聘用合同(就业协议等不在此范畴),或用人单位未缴纳社保。择业期内失业人员不属于未就业范畴;2022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是否就业其报名均不受限制;入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退出现役时间据公告发布之日不满1年的,与2022年毕业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享受同等政策。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其条件详见附件1。

  7.报考公开招聘岗位(附件2)的考生应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通过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等非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形式取得学历的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岗位要求的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学历的人员,须于报名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职位资格条件,对学历学位有特殊要求的,从其要求。